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【纯属@李华芳 的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】

政法类
@政见CNPolitics (这一位其实不是一个学者,而是介绍中国政治研究的一个群体)

经济类

感谢各位自荐他推的朋友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些人,为什么值得关注之类的话,因为这仅仅是个人的标准。值得说明的是,以上是我觉得给我的timeline增加了新东西的学者。还有不少旧雨早已落在我的微博地头,例如@破破的桥 ,所以想要更多了解,可以看一下我关注的人的列表。没有列出所有值得关注的,而且每一个人的标准也不一样。重要的是,选择自己的标准。我也不是百晓生,所以学者排名之类的,在我能力之外,以上排序是以拼音为序。这里还有一篇简单的《给学者的微博指南》,供参考。

学习中文:
如果说@苍井空 老师让我们体会到汉字对友邦有巨大魅力外,@朝日新闻中文网 君则让我们体会到原来汉字是这么博大精深,自叹不如的同时,也要感谢朝日君呢。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华芳

李华芳

205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研究员

文章